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2-29    来源:   作者:     【字体:      

近日,市气象局举办全市气象部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高东斌同志作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辅导报告。

高东斌同志分享了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受和体会,详细宣讲解读二十大报告内容,带领大家深刻认识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把握二十大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银河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指示要求,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坚持一体联动学、深度思考学、把握重点学,把全市气象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做到学深悟透笃行,紧密结合实际,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惠州气象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各县、区气象局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收听收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