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2-11-08    来源:   作者:     【字体:      

连日来,市气象局通过党组会、局务会等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纲领性文件和政治宣言。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与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贯彻落实的强大力量,扎实推动《惠州市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和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建设实施方案》,以气象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