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全市气象部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20    来源:   作者:     【字体: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惠州市气象局组织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准时收听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集中观看现场,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产生强烈共鸣,认为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催人奋进,引领未来。全体干部职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精神,推进惠州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建设,竭尽全力为惠州气象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