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刘作挺出席巡察工作反馈会
时间:2022-08-24    来源:   作者:     【字体:      

8月15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作挺到惠州市气象局出席巡察工作反馈会并讲话,省气象局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楷荣反馈巡察情况,省气象局纪检组副组长薛晓冰参加会议,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银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陈楷荣指出了市气象局党组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刘作挺对市气象局党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全面认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切实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建立长效机制,以巡察整改成效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银河代表市气象局党组表态,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动力,促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