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
时间:2022-08-10    来源:   作者:     【字体:      

8月3日,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浩波出席会议。

会上,省气象局人事处宣读了中国气象局人事司的通知,林杰荣同志晋升二级巡视员。宣读了省气象局党组的任免决定,张银河同志任惠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免去其惠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职务;免去林杰荣同志惠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职务。两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谭浩波对林杰荣同志一直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此次职级晋升,是中国气象局对惠州气象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林杰荣同志工作的高度认可。谭浩波代表省气象局党组对惠州市气象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系统思维,持续推进新时代惠州气象事业高速发展;二是坚持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落实人才强局战略,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三是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惠期间,谭浩波一行还察看了惠州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检查指导博罗县气象局汛期气象服务和气象现代化建设,就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继续统筹发展和安全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