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庄旭东出席市气象局干部大会
时间:2022-07-06    来源:   作者:     【字体:      

6月27日,惠州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出席会议。

省气象局人事处宣读了省局党组的任免决定:张银河同志任惠州市气象局局长,免去其惠州市气象局副局长职务;免去林杰荣同志惠州市气象局局长职务。两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庄旭东对林杰荣、张银河两位同志一直以来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人事任免是省局党组根据惠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省干部队伍建设需要而做出的正常调整,并代表省局党组对惠州市局调整后的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夯实气象事业发展的基础;二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惠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做好安全生产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构建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庄旭东出席指导了惠州市气象局新班子首次党组会议,对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抓好党建,二是带好队伍,三是谋好发展,四是守住纪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