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常越督导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2-0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常越督导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图为:常越督导市气象局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5日,省气象局二级巡视员常越率队赴惠州市气象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

总结会上,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杰荣就惠州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收获体会、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全面总结。常越认为惠州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做到了部署早、举措多、成果好,要求市气象局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惠州气象事业发展新思路新举措。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林杰荣汇报了会前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组从五个方面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常越对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工作扎实细致,问题剖析深刻,会议严肃认真,求真务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常越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发挥好表率作用。二要加大整改力度,立行立改,落实整改责任人和责任单位。三要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巩固整改成果。四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强化基层调研和深调研。五要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激情干事,勇于担当作为。六要切实抓好惠州市气象“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推动惠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