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熊亚丽督导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12-31    来源:   作者:     【字体:      

   12月21日,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亚丽一行赴惠州市气象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熊亚丽听取了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年度重点工作汇报。

    熊亚丽指出,惠州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接下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研讨,掌握好“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惠州市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加快推进惠州市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推进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建设;继续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选树先进典型代表,提供有力人才保障;做好今冬明春气象保障服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惠期间,熊亚丽会见了大亚湾区委书记王滨,商谈大亚湾海岸带强天气综合探测基地建设、世界一流石化基地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事宜,实地考察了大亚湾海岸带强天气综合探测基地环境条件,检查指导了惠州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运行情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