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3    来源:   作者:     【字体:      

11月23日,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主要要求和重大历史意义,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中国气象局、省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杰荣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进一步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注重融会贯通,凝心聚力推动惠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大理论创新和理论成果,在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气象强国建设中真正做到“两个维护”。三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力量,以史为鉴,接续奋斗,把握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战略定位,提升气象服务能力,加快防灾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四要立足当下,抓好年底各项工作。

市气象局局领导,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