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举办全市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1-11-29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整体业务水平,11月16日,市气象局举办全市气象部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邀请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陈楷荣作专题授课,市气象局局领导,市、县区气象局纪检干部及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陈楷荣首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我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题,引领大家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历程,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要时刻注意遵守党的纪律底线,慎言慎行,履职尽责,为我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纪检干部座谈会上,陈楷荣就纪检监察办案具体流程作专题辅导,以生动的实例,聚焦工作实务和实践难点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是加强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干部能力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纪检干部的政治素质、责任意识、履责能力和工作水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