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惠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7-05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市局领导与荣获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合影 朱登灵摄影

图为:老党员代表参加机关支部党小组学习谈体会 朱登灵摄影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决定对“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6月23日上午,惠州市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书记、局长林杰荣出席并致辞,党组成员一同出席颁发纪念章活动。

    颁发仪式上,林杰荣为老党员代表逐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市局党组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气象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气象人将传承红色基因,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次市局共有11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代表还参加了机关支部党小组学习,结合自身实际谈经历和体会,真诚地感谢党和国家,希望气象人继承发扬光荣传统,艰苦奋斗,践行气象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