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熊亚丽出席龙门、博罗国家气象观测站标准化改造项目验收评审会 来源:  时间:2020-12-29 10:47:06 【字体:  


图为:专家组实地查看龙门国家气象观测站 


图为:专家组实地查看博罗国家气象观测站


图为:熊亚丽出席观测站标准化改造验收会 


1222日,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亚丽出席了惠州市气象局组织召开的龙门、博罗国家气象观测站标准化改造项目验收评审会。验收专家组组长由省气象局敖振浪总师担任,省气象局监网处、财务处、热带所等单位专家参加了验收会。

验收专家组现场查看龙门和博罗国家站改造情况,听取了项目中标方的执行情况报告,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认为建设达到了规范、安全、美观的要求,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熊亚丽表示改造后探测环境和办公环境等硬件设施有了较大提高,希望进一步提高自身软实力,增强人才队伍的建设,为气象现代化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