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林杰荣讲授“不忘初心公开课”专题党课
时间:2020-09-23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党组书记、局长林杰讲授专题党课

为巩固扩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落实“不忘初心公开课”制度,915日下午,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杰荣以“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筑牢气象减灾防灾第一道防线”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市气象局在编人员、党员及副科以上干部参加党课学习。

林杰荣介绍了今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防灾减灾决策部署,带领大家重温了气象事业70周年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当成气象部门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

林杰荣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具体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充分发挥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在综合防灾减灾中的消息树作用;二要充分发挥气象公共安全管理在综合防灾减灾中的基础性作用;三要充分发挥气象科学技术创新在综合防灾减灾中的支撑性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