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开展“七一”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7-09 11:33:52 【字体:  

 

图为:交流会现场

图为:入户走访贫困户  

图为:发放的气象科普资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7月1日,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定点帮扶贫困村—博罗县杨村镇大井村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助推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互融互促。

在村委会,市气象局组书记林杰荣及领导班子成员与村委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近期灾害性天气过程中大井村的受灾情况,表达市气象局党组的关怀和慰问。大井村委会主任对市气象局党员和扶贫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市气象局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扶。

交流会上林杰荣指出,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思想政治受洗礼,提高了党性修养,党员同志要在政治上更加成熟,思想上更加坚定,行动上更加自觉。激励大家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开展工作,携手决胜脱贫攻坚。

随后,党员分组入户走访贫困户,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经济收入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让贫困户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气象局还发放气象科普宣传资料800余份,向村民普及气象灾害防御、气象与农业生产、气象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