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刘锦銮出席第十六届东江流域气象灾害联防会议
时间:2019-11-14    来源:   作者:     【字体:      

 

刘锦銮出席第十六届东江流域气象灾害联防会议

11月13日,第十六届东江流域气象灾害联防会议在惠州召开。广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广州市气象局局长刘锦銮出席了会议,赣州、广州、深圳、东莞、河源、惠州等地气象局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锦銮肯定了东江流域气象灾害联防工作,对如何完善区域联防机制提出意见。他指出:东江流域内气象灾害频繁发生,流域各单位通过交流促进业务技术和管理水平提高,具有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建议联防会侧重解决流域内预报预警服务工作中的技术难点问题,每年选定一个议题做深入研究探讨;东江流域气象灾害特征明显,各单位要注重“十四五”规划的区域衔接,形成完善的气象灾害防御网。 

会上各市气象局还分享了气象改革、气象现代化建设和气象灾害联合防御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就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及气象灾害防御业务技术开展了深入交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