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龙门县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时间:2019-11-04    来源:   作者:     【字体:      

10月30日下午,龙门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学习会上,局长对《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新局面的决定》进行了深度剖析,要求大家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为推进龙门县气象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借着专题学习会的契机,党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题为《坚持党的领导—争做新时代气象工作领跑者》的主题党课。他与大家一起重温了龙门气象事业的发展历程,回顾龙门气象事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成为服务龙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力量,这也是一代代气象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奋斗史。他强调,新时代、新使命,需要龙门气象人的新担当和新作为,要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服务国家战略和民生福祉为引领,把握龙门气象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为全面展现新时代龙门气象新作为注入动力源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