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惠州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部署会
时间:2019-09-12    来源:   作者:     【字体:      

 

9月11日下午,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部署会,省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列席指导。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在编干部职工及县(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杰荣传达学习了省委和省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林杰荣作推进部署讲话并宣读了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通知,要求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省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陈楷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是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四个到位;三是紧扣具化目标抓好落实;四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