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召开惠州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专家评审会
时间:2019-05-27    来源:惠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字体:      

 

5月24日,惠州市局组织召开惠州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专家评审会,局长林杰荣主持会议。来自省气象局减灾处、省气候中心、省气象防灾技术服务中心、广州市气候中心、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交警支队等单位的9名专家组成了评审专家组,并对《惠州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拟定名单)》进行了评审。     

会上,惠州市局介绍了惠州市贯彻落实《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情况和惠州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前期组织推荐和初步拟定的情况。按照《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的规定,评审专家对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信息进行审阅。经质询和研究讨论,评审专家一致同意把广东机场集团惠州机场公司(惠州平潭机场)等128家单位确定为惠州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

下一步,惠州市局将把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评审结果上报市政府,由市政府确定后向社会公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