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蔡毅德、宋善允莅惠州调研党建带群团建设和工会助力生态文明情况
时间:2019-04-24    来源:惠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字体:      

图为:蔡毅德、宋善允查看惠州市局党员活动室

4月23日上午,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蔡毅德、中国气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宋善允一行莅惠调研气象现代化建设、党建带群团建设、工会助力生态文明情况,广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作挺陪同调研。

 

蔡毅德、宋善允一行查看了惠州市局“职工之家”、党员活动室等群团工会活动场所,现场了解了预报预警业务平台、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应急指挥决策辅助系统等气象现代化业务平台运行情况,听取了惠州市局群团组织、气象现代化、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罗浮山气象服务生态文明观测站实地考察,并就当地生态文明建设提出要求,需进一步深入挖掘罗浮山“中国天然氧吧”品牌价值,继续做好罗浮山生态气象保障服务。

 

蔡毅德和宋善允对惠州市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气象现代化建设有成效,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有创新,群团组织工作有活力,营造了拴心留人的工作环境,干部职工朝气蓬勃,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勉励惠州气象部门继续坚持“党建带群建”,把工会工作做好做细,在推动气象现代化建设和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的进程中继续发挥工会的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