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应急气象两部门共商加强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发布接收应用工作事宜
时间:2019-04-17    来源:惠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字体:      

 

11.jpg


416日,惠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洪添一行到惠州市局交流座谈,共商加强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发布接收应用工作事宜。惠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杰荣及相关分管领导参加会谈。

通过座谈,双方将联合发文进一步加强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发布接收应用工作,并达成共识:一是由县区政府财政保障当地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的业务运行和短信发布费用,无气象机构的县区通过购买服务方式落实;二是高度重视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将气象灾害防御知识纳入基层干部培训;三是要求各级政府部门单位认真填报接收气象灾害预警信息登记表,经相关领导签字盖章后报气象部门备案,确保应急责任人落实到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