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召开2019年汛前综合培训及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03-01    来源:人事科   作者: 陈捷雄    【字体:      

 

227-28日,惠州市气象局召开了2019年汛前综合培训班及全市科级干部经验交流座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杰荣出席座谈会并授课讲话。全市共38名科级干部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近年来惠州市局加大人才交流培养力度,新提拔了一批年轻干部,有力促进了干部队伍的结构优化,提高了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会上,林杰荣结合惠州实际,为全体科级干部上了一堂《增强规矩意识,提高工作水平》的课,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政治规矩、组织规矩、工作规矩的内涵意义,强调要始终坚持“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的政治要求,要做严守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清醒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林杰荣还指出,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是气象事业发展的迫切要求、也是每位气象干部职工职业生涯的现实需要。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升素质和业务技术水平,充分汲取新的经验和新的做法,在不同岗位和不同环境中不断锻炼和提高,为惠州市更好更快实现气象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纪检组长陈运光就纪检党务等相关内容作了详细汇报,要求每位干部职工要廉洁自律,牢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局领导李明华就汛期气象服务要求和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介绍了气象现代化工作的进展、成果、人才干部培养存在的问题和思考建议,并就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技巧。局领导汤冬平就“强化责任担当,落细落小落实气象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爱岗敬业、工作法治化、顾大局讲原则的要求,并鼓励大家专心于新岗位,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会后,干部职工们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表示此次经验交流给自己工作上带来了一些想法,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加深了认识,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锻炼的机会,达到了很好的思想碰撞,观念也得到了很好的转变。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充实自我,全面提高综合能力,为气象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