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惠州:开展“宪法”、“监察法”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18-12-10    来源:法规科   作者: 陈雷文    【字体:      

   

谢志坚律师授课现场.jpg

图为:谢志坚律师授课现场  刘必胜摄影

   12月7日,惠州市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宪法”、“监察法”宣传教育学习活动,邀请广东伟伦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高级律师谢志坚主讲,市局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学习是“宪法宣传周”活动内容之一,谢律师用系统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围绕此次宪法修改的目的和意义、2018宪法修正案内容、国家监察制度改革及“监察法”出台背景、内容、关注焦点等向全局干部职工做了深入解读和全面阐释。

   通过此次“宪法”、“监察法”知识专题学习,使“宪法”精神入脑入心,增强全市气象部门领导干部职工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