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举办全市气象部门政府会计制度培训班
时间:2018-11-22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做好政府会计制度贯彻和实施工作,推动以权责发生制为基础的政府会计改革,近日,惠州市局举办全市气象部门政府会计制度培训班,市局分管领导出席并讲话,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和市、县局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市局领导指出,一要深刻领会政府会计改革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入了解政府会计制度重大创新与突破,三要全面提升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水平,四要扎实做好《政府会计制度》落实工作;特别要求重视《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计财业务系统应用,按照时间节点落实省局重点任务确保全市气象部门2019年顺利完成新旧制度的转换和新制度的实施。

   此次培训特邀广东省气象局高级会计师蒋前鸿就政府会计改革主要内容、政府会计制度会计科目、主要业务处理、账套转换、科目衔接重难点进行详细解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