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州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惠州市气象局关于《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实施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众反馈意见情况的公示
时间:2018-08-06    来源:   作者: 法规科    【字体:      

 为深入贯彻执行《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54号),做好我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工作,我局代拟了《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实施<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气象安全管理办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并于2018年6月29日至2018年7月20日在市政府门户网、市气象局官网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截至《意见》网上公开征求意见到期,未收到社会公众反馈意见。

 公示时间:2018年8月6日至2018年8月10日(一周)。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内容有异议,请向市气象局法规科反映。

 地址:惠州市江北富民路12号

 邮政编码:516003

 公示电话:0752-2889586

 传真电话:0752-2889376

 电子信箱:hzqxfgk@163.com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