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惠州市利达气象科技公司关于招聘气象服务人员的公告

来源:惠州市气象局 时间:2019-04-26 16:36:00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惠州市利达气象科技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气象服务人员,现就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惠州市利达气象科技公司是由惠州市气象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投资设立的集体所有制企业,于1993年在惠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

通过在惠州本区域20多年的专业的防雷发展,公司已在惠州完成一大批重点工程项目,涉及范围广,如银行、金融、证券、医疗、公安、教育、桥梁以及中外合资企业等,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近几年,公司根据惠州市场的特点及自身发展的需要,业务范围不断扩大,从原来单一的防雷工程逐渐扩大到专业气象服务、各类媒体气象信息服务及计算机网络服务等,现本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防雷技术咨询、开发、防雷装置检测、防雷工程的设计、施工;专业气象服务、人工影响天气服务、各类气象服务及服务效益评估;网络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计算机及网络工程技术、软件开发,气象设备、仪器的销售、保障、维护、安装;报刊杂志、广播电视、移动互联等各类媒体的气象信息服务及其广告业务等。

二、招聘职位信息

1)招聘岗位:气象服务

2)招聘人数:6

3)学历学位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并获得相对应的学士学位及以上

4)专业要求:气象相关专业

5)工作地点:惠州市区、惠城区、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6)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7)岗位职责:

1.结合气象防灾减灾、公共安全生产等需求,为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提供决策气象服务。

2.通过微博、微信、短信、显示屏等渠道,为当地公众传播精细化预报产品、气象灾害预警信号等公共气象服务产品。

3.承担气象防灾减灾培训和科普宣传。

4.开展专业气象服务工作。

5.完成上级交代的其它工作等。

三、基本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本公司岗位职责。

2)具备与拟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学历、年龄、任职资历及能力素质。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身体健康,具备与职位、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符合拟招聘岗位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薪酬及福利

按有关规定执行,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及《劳动法》规定的相关假期。

五、报名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我司电子邮箱,邮件主题名和附件文件名请务必统一编写为“简历-姓名-学校-学历”,请勿重复发送。应聘者应保证所提交的简历及相关材料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笔试面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10日。

联系人:叶小姐

报名邮箱:44068905@qq.com

咨询电话:13692808091(周一至周五8:30-17:30)

 

                    惠州市利达气象科技公司

                     2019年4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