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CMA】和平:县委书记调研气象科普工作 要求针对性创新性开展科普活动
时间:2022-09-07    来源:    作者:     【字体:      

    9月3日,广东省和平县委书记邓卓文到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科普工作,实地查看广东省山区暴雨防灾减灾科普基地(以下简称“科普基地”)项目,参观了展厅,详细了解各展区科普功能。

    邓卓文表示,科普基地结合了和平本地气象灾害特点,立意新颖,是全县党政干部和广大群众百姓了解和掌握防灾减灾知识的场所。他要求,和平县气象局要用好科普基地这个主阵地,加强与县科协、教育、应急管理等部门的合作,形成合力,实现社会效益最大化。要坚持科普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针对基层干部、中小学生、社会团体等群体创新性开展气象科普宣传活动,努力提升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提高经济社会抵御气象灾害风险的能力和韧性,服务和平经济社会发展。

  发表于CMA 基层台站 2022年09月07日(作者:谢玉仙 责任编辑:张明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