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河源日报】县气象局排查整改气象安全隐患 来源:  时间:2020-06-08 15:28:04 【字体:  

 本报讯 通讯员 林珊珊  近日,龙川县气象局开展气象安全大排查,切实做好气象灾害防御安全生产工作。

 5月23日至6月1日,龙川县气象局对辖区内危化场所、易燃易爆场所、在建工地、重点工程、旅游景区、学校等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进行了气象安全检查,对责任单位的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制度、气象灾害预警信息接收及应用、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及措施、日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进行大排查,重点检查防雷安全“三同时”和跟踪检测、定期检测、灾害性天气应急处置和灾情上报、气象灾害防御台账等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过程中,对存在有气象安全问题的单位,县气象局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并明确整改期限,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闭环管理,并对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普法宣教,共同做好气象防御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于《河源日报》2020年06月05日 0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