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河源: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2-08-25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宣讲会现场

7月28日,河源市局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邀请委宣讲团成员、市图书馆馆长赖金凤同志作专题宣讲。

赖金凤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为题,紧扣省委书记李希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从准确理解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广东的大局大势、深入把握报告的精髓要义、全力推动工作的落地落实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对全市气象部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将气象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脚踏实地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奋力推进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抓工作的具体举措,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实施。不断提升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水平,做好后汛期防汛防台风气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努力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贡献气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河源局陈妙君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