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和平: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22-01-12 09:17:45 【字体:  

图为:宣讲报告会现场 谢玉仙摄

近日,和平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税雪同志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税雪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全面解读了制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必要性,深刻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入理解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气象工作实际相结合,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要求,加强学习研讨和工作调研,扎实推进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山区示范县和灯塔盆地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和平片区)气象为农服务体系建设,全方位服务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和生态良好,为推动和平高质量发展贡献气象力量。(和平县局 谢玉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