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河源: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2-01-0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专题宣讲会现场

根据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月7日,河源市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市委宣传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小苑同志作题为《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政治宣言》的专题宣讲。

张小苑同志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要求五个方面的深刻认识,以及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等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该宣讲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气象干部职工更好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新的担当精神,大力提升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水平,推进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建设,推进河源气象现代化向更高水平迈进,为全市“五大产业”、“七大行动”和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贡献气象力量。(河源局陈妙君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