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河源:连平县局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12-3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叶俊明摄影

12月29日,连平县局组织召开2021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国家、省、市、县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防寒抗冻工作部署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综治工作有关情况,并分析存在问题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

 会议对岁末年初特别是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综治工作进行部署:一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意识,高度重视有关事故防范,加强各类管理,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和谐。二要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的气象服务,特别是要就元旦、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寒潮、雨雪冰冻等高影响天气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密切做好监测,及时发布预报预警,服务好地方党委政府,服务好群众百姓。三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加强对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易燃易爆场所防雷安全、升放气球活动等的安全检查和监管。四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并加强对办公场所、信息网络、车辆交通、人影作业等的内部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改,切实杜绝事故发生。(连平县局  丁婷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