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河源:和平县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12-17 09:24:17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  谢玉仙摄

12月16日下午,和平县气象局组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气氛融洽在座人员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党组书记、局长梁罗德向老干部介绍了今年重点工作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畅谈自己当年的气象工作历程和工作经验,他们对近年来和平气象可喜变化和取得显著成绩表示欣慰,同时对局党组长久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梁罗德对各位老干部为和平气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倾注心血汗水表示感恩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希望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和平气象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共同促进和平气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座谈会上,还安排了全局新进年轻干部一起参加座谈,要求大家以老干部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宝贵经验,用心用情融入气象大家庭,为和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平局 冯神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