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紫金: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1-30 09:32:48 【字体:  

图为:专题学习会现场 魏兰华摄

    11月24日,紫金县气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会议部署要求,结合气象工作实际,研究布置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入思考明年工作安排,努力实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不断提升气象服务质量和效益。要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毫不放松做好气象服务,努力为推动紫金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紫金局 范利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