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紫金:柏埔镇政府、紫金县气象局和中国人寿保险紫金支公司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1-29 19:45:25 【字体:  


图为:党支部共建活动现场  范利芳摄

图为:签订共建协议现场  范利芳摄


    11月26日,柏埔镇政府、紫金县气象局、中国人寿保险紫金支公司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党员们先到达柏埔镇方湖村参观学习方湖村红色文化,参观了红色文化展馆、红色文化长廊、红色纪念亭、龚苑香等革命先烈的事迹,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向革命先烈致敬。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支部共建工作互相交流党建、防灾联动、减灾保障等事宜,进行了党史教育集中学习,并签订了共建协议。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学习了好的做法和经验、增进了感情和友谊,加强了在党建和业务方面的交流,通过支部共建、业务对接、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将党建嵌到业务工作中,以党建促工作发展。(紫金局 范利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