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紫金:汤冬平出席紫金县局干部会议
时间:2021-09-1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干部会议现场  吕锋婷摄影


    9月18日上午,紫金县局组织召开干部会议,河源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冬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河源市局人事科宣读了市局党组关于杜浪锋同志的任职决定,杜浪锋同志作表态发言,钟信富同志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


    汤冬平对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防灾减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省、市气象部门以及县委县政府重要工作部署,做好后汛期、今冬明春气象服务,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二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党建促业务,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三要抓紧编制实施“十四五”规划。四要全力落实好疫情防控、防汛抗旱、科技服务、安全生产、新站搬迁等重点工作。五要认真梳理、不折不扣按进度完成目标管理工作。(紫金局 范利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