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河源: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1-01-15 17:06:37 【字体:  

图为:宣讲会现场 赖晓玲摄影

1月15日河源市气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全面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林惠鹏作题为《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报告,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近70人参加。

会上,林惠鹏为我们深刻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我们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接下来,河源市气象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精神和市委的部署,把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摆上重要位置,同时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有机结合起来,以省气象局与市政府签署的《全面推进河源气象现代化合作备忘录》为抓手,结合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谋划,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切实把全会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河源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举措,为我市 “示范区”“排头兵”“两个河源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河源市局 叶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