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第十七届东江流域气象灾害联防工作会议暨2020年“东江杯”羽毛球赛在河源召开 来源:  时间:2020-12-11 11:36:55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东江流域气象灾害联防工作,提高东江流域气象灾害监测预报预警服务水平,第十七届东江流域气象灾害联防工作会议暨2020年“东江杯”羽毛球赛于12月6-8日在河源市举行,赣州、广州、深圳、东莞、惠州、梅州、河源市气象局和省气象探测数据中心共8个单位领导、业务人员及运动员参加。

图为:工作交流现场 马佩强摄影


图为:业务交流现场 叶丽娜摄影

    7日上午,第十七届东江流域气象灾害联防工作会议召开。各单位参会人员分别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和业务技术交流发言及讨论。会议强调东江流域各市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后工作中继续多交流学习、多分享好的做法、多加强工作联动,不断增强东江流域气象防灾减灾能力,为推进东江流域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建设作出新的努力!

图为:羽毛球赛开幕式 马佩强摄影

    7日下午,2020年“东江杯”羽毛球赛拉开帷幕。来自8支代表队的110多名运动员进行了男单、女单、混双等5个项目的团体混合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东莞市局代表队获得第十七届东江流域气象系统“东江杯”羽毛球赛冠军,亚军和季军得主分别是广东省气象探测数据中心代表队和梅州市气象局代表队。(河源市局 叶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