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东源:县领导到县气象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  时间:2020-06-17 17:25:25 【字体:  

 

图为:参观河源气象探测基地 刘子文摄影

6月16日,东源县委常务、副县长张衍彪与县应急局局长林伟明到东源县气象服务中心调研。市气象局局长朱华松、县气象服务中心主任肖祥等参加座谈。


张衍彪一行实地参观了河源市气象探测基地、探空基地、气象服务中心和会商系统,了解东源县气象服务中心筹建工作和河源市气象站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张衍彪指出,感谢市气象局的大力支持,保证县气象服务中心在汛期能够正常运转,建立起东源县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要求强化应急与气象衔接,适应“全灾种、大应急”需要,气象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对灾害天气的监测和重要天气过程的预报预警在防灾减灾中的作用。同时还表示会大力支持河源气象站搬迁工作,保障河源气象观测数据的高质量,共同推进东源气象事业的发展。


朱华松表示,感谢东源县政府对于河源气象站搬迁工作的大力支持,会加大对东源县气象服务中心筹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保证气象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运转,并要求东源县气象服务中心继续做好预报预警服务,加强部门联动,及时将气象灾害监测预报及预警信息与应急部门共享,为防灾减灾救灾提供有力支撑。(东源县气象服务中心 杨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