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龙川:黄添胜到气象局调研指导新一轮强降雨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6-08 10:22:14 【字体:  

 

图为:黄添胜了解新一轮强降雨过程的预测预报情况  林珊珊摄影

 65日,市政协副主席、龙川县委书记黄添胜到龙川局调研指导防御新一轮强降雨工作。


在县突发事件预警信息中心,黄添胜详细了解了68日强降雨天气过程的预测预警情况。强调,龙川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气象监测预警服务,特别是强化暴雨、强降雨等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同时加强与应急、水利、自然资源等部门之间的联动。黄添胜对龙川局的气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气象干部职工一直以来尽职尽责,对天气情况进行研判、预报,提供气象信息,为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突出贡献。


龙川县副县长魏勇军、县应急局局长张朝阳参与调研。(龙川局  林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