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20年连平县“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在气象局召开 来源:  时间:2020-05-29 16:02:15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

5月29日,2020年连平县“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在连平县气象局召开,共同庆祝科技工作者的节日,关爱人才,关注科技,群策群力,共谋科技事业发展。市科协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成美清,县科协、县气象局等单位主要领导以及连平县荣获河源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连平县荣获河源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以及其他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了多年来在科技创新事业上的工作体会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围绕科技创新如何服务人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坦诚建言献策。

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成美清勉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守初心使命,增强爱国为民情怀;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对科学真理的执着,努力投身科技创新活动;要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普及科学,在自身岗位实践上引领社会科学新风,继续为服务社会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同时,希望各有关部门和单位齐力共为,共同打造良好的尊崇科技人才的环境氛围,为科技工作者创造有利条件,不断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勇攀科学高峰。

会上,市、县科协还对“6.10”“6.12”洪涝灾害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积极贡献的连平县气象局、连平县人民医院科技工作者代表郑学华、沈航标两位同志进行了慰问表扬。(连平局 欧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