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紫金:钟伟雄率队到紫金县局开展汛期综合大检查和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0-04-0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检查现场 范利芳摄

图为:检查现场 杨家军摄

 3月30日,河源市局纪检组长钟伟雄率队到紫金县局开展汛期综合大检查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现场汇报、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测试等方式预报预测业务系统运行、综合观测设备人工影响天气设备、信息网络保障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服务保障应急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钟伟雄紫金县局汛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严格落实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制度,确保汛期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继续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确保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四要加强暴雨洪涝、台风、高温、强对流等气象灾害的综合防御,确保安全度汛。(紫金县局 范利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