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庄旭东率队到河源开展汛期业务检查
时间:2020-03-25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庄旭东、黎意勇在雷达站检查 刘子文摄影

图为:庄旭东、黎意勇在雷达站检查和慰问 刘子文摄影

3月24日,省局局长庄旭东率人事处、监网处负责同志到河源开展汛期综合大检查和安全生产检查,河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意勇陪同参加活动。

庄旭东一行听取了河源市县局疫情防控、汛期准备和重点工作等情况汇报。庄旭东指出近年我省天气非常反常,山区容易出现暴雨导致的地质灾害,要按“八个检视”要求不断总结“6.10”“6.12”气象服务过程的经验和教训,继续深入开展汛期业务自查,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强调要持续巩固好、深化好、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出色完成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庄旭东、黎意勇还到河源天气雷达站实地检查和慰问,听取了雷达大修和双偏振升级改造、汛期业务准备等工作生活情况汇报。庄旭东充分肯定雷达站同志在艰苦的环境中坚守工作岗位,为汛期气象服务提供坚实基础,勉励年轻同志要加强业务钻研,提高业务技能和工作质量,为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提供精密的监测数据。黎意勇赞扬雷达站同志为河源防灾减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会尽快专题研究雷达站上山道路管理维护等事项,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河源气象事业发展。(河源市局 刘子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