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河源:市发改局到市气象局调研气象工作
时间:2020-03-1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参观市气象台 刘子文摄影

3月11日,河源市发改局局长秦卫民一行到市气象局调研气象事业发展,朱华松、陈蔚翔同志陪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秦卫民一行首先参观了市气象台、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中心和影视中心,详细了解气象业务开展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朱华松介绍了近年来全市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防灾减灾和气象“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河源气象事业发展存在的短板和弱项。秦卫民表示,气象工作发展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福祉安康,市发改部门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气象事业发展,将积极推动省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涉及河源气象内容,支持河源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双方还就工程建设项目区域评估、地方专项债项目、“十四五”规划、推进局市合作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河源市局 刘子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