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河源:局领导带队到林田村调研扶贫工作及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时间:2020-01-2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河源市气象局帮扶干部到林田村委合照

图为:河源市气象局领导、帮扶干部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

图为:局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户

图为:局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户

图为:局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户

1月19日,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河源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到精准扶贫帮扶村紫金县林田村调研扶贫工作,并带着我单位帮扶责任干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与驻村工作队、镇包村干部、村委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村脱贫攻坚情况,代表局党组对帮扶村村组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指出,一是要加大力度开展好返乡人员就业创业工作,主动为他们解决就业岗位需求、劳动技能培训等有关问题;二是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三是保持脱贫攻坚定力,坚定信心,持续做好2020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还带领帮扶责任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每走访一户,帮扶责任干部均沉下心来,围坐一起,拉家常、谈发展,问实情、问冷暖,认真问、细心听,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帮扶下渡过难关。(河源市局 黄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