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河源:到林田村开展“10∙17”扶贫日入户扶贫慰问活动
时间:2019-11-1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局领导和帮扶责任人走访入户慰问送温暖 黄帅摄影

图为:局领导和帮扶责任人走访入户慰问送温暖 黄帅摄影

图为:局领导和帮扶责任人走访入户慰问送温暖 黎洛丝摄影

图为:局领导和帮扶责任人走访入户慰问送温暖 刘子文摄影

图为:局领导和帮扶责任人走访入户慰问送温暖 赖毅明摄影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大力宣传党和政府的扶贫开发方针政策,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河源市气象局组织本单位帮扶责任干部开展扶贫日“一对一”、“一对二”结对帮扶入户慰问活动。

     河源市气象局副局长朱华松、纪检组长钟伟雄、副局长陈蔚翔、副局长黄荣、副调研员黄晓挺分批次带队到紫金县林田村开展慰问贫困户、扶贫送温暖等活动。市气象局领导带领着各帮扶责任干部进行走访慰问贫困户,干部们深入到乡村田间,走进贫困户家里,和他们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关心他们的实际困难。市气象局向结对帮扶的林田村34户贫困户都赠送了米、油和现金等慰问品。(河源市局 黄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