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河源:市局举办雷电防护装置检测综合知识竞赛 来源:  时间:2019-10-12 11:50:12 【字体:  

 U020191012426562798052.jpeg

图为:赛前动员讲话现场 黄帅摄影

U020191012426563160954.jpeg

图为:竞赛考试现场 黄帅摄影

2019年度河源市雷电防护装置检测综合知识竞赛已于10月11日在河源举行。全市共25人参赛,决出一、二、三等奖,最终,来自河源市气象局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广东省气象防灾技术服务中心河源分中心、紫金县气象局、和平县气象局的6位选手获奖,其中河源市气象局公共安全技术支持中心的林靖荣获第一名。

在防雷体制改革新形势下,全局上下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荣为参赛选手作赛前动员讲话,鼓励参赛选手在竞赛中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同时强调在防雷新形势下全体防雷业务人员要扎实理论基础,提升实操水平,上下一心强化自身技能素质,进一步做好防雷检测服务工作。

考场纪律严肃,每位考生紧张有序、认真作答。全市防雷业务人员在备赛过程中,树立起了学理论、长技能的正气,培养出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本次竞赛为推动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人才队伍建设,增强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服务水平提供了有效支撑。(河源市局 林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