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河源:参观阮啸仙故居和阮啸仙纪念馆 开展革命教育学习
时间:2019-10-1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江海莲摄影

图为:参观人员合影 江海莲摄影

10月10日上午,河源市局副局长朱华松率全体党员到阮啸仙故居和阮啸仙纪念馆进行革命教育学习,第一指导组胡斯团组长及组员参加了学习。

在阮啸仙故居、阮啸仙纪念馆,河源市局全体党员及第一指导组成员瞻仰了阮啸仙铜像,认真观看展览,了解阮啸仙的生平事迹。阮啸仙短暂而辉煌的一生,曾无数次面临生与死的考验,然而,无论是在革命的高潮时期,还是在革命处于低潮的环境下,他都始终忠于党的领导,毫不动摇、矢志不渝,让大家深受触动和教育,进一步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为“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贡献气象力量。(河源市局 叶丽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