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河源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举办天气预报职业技能竞赛
时间:2019-08-3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预报员在认真分析个例形势   江海莲摄影

微信图片_20190830150811_副本.jpg

图为:潘心顺被授予“河源市岗位技术能手”称号  江海莲摄影

为进一步培养锻炼天气预报员基本技能和业务素质,提升天气预报业务水平,营造人才成长与发展的良好氛围,团结动员广大天气预报业务职工为气象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促进河源市经济社会发展,2019年8月28-29日,举办了2019年河源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天气预报技能竞赛。

此次技能竞赛由河源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河源市气象局承办,来自各市县气象局共19名预报员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潘心顺选手获得了个人全能第一名,并被授予“河源市岗位技术能手”称号。(河源市局  肖建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