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河源:与和平县政府共商推进和平气象现代建设
时间:2019-08-2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参观突发平台 刘子文摄影

图为:双方座谈 刘子文摄影

  26日,和平县政府党组成员、分管气象工作领导黄小雄到访河源市局,与河源市局领导座谈,共商全面推进和平气象现代化建设。

黄小雄伟介绍了和平县防御“6.10”“6.12”强降水过程和台风“白鹿”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气象工作在灾害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黄小雄希望将和平县生态气象综合探测基地打造成集气象观测、生态观测和科普宣传于一体的精品台站,恳请上级气象部门在观测装备、技术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在“中国天然氧吧”、“农产品国家气候标志”申报认证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

河源市局副局长朱华松对和平县政府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气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以气象新探测基地建设为契机,补齐和平气象工作短板,更好发挥气象工作在防灾减灾、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双方商议同意,下一步将通过局县合作签署备忘录的形式,共同推进和平全面实现气象现代化的各项工作。(河源市局 刘子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