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源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河源:专题部署 全力以赴 做好防台风工作
时间:2019-08-24    来源:    作者:     【字体:      

DSC_9424_副本_副本.jpg

图为:朱华松布置工作 叶丽娜摄影

8月24日上午,河源市局紧急召开防御“白鹿”台风气象服务工作视频会议,对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的防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副省长、省防总常务副总指挥张虎在全省防御台风“白鹿”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河源市长林涛在全市防御台风“白鹿”视频会议上的工作要求。

朱华松强调要高度重视防御“白鹿”台风气象服务各项工作:一要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二要加强监测预警预报,密切监视台风动态,及时发布预警信号;三要加密天气会商,加强省市县气象部门三级联动;四要加强与市三防办、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等部门联动,及时做好天气提醒。朱华松希望全市气象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白鹿”台风气象服务各项工作,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防御台风气象保障工作。(河源市局 叶丽娜)

相关附件: